帅菊花

一朵不能再帅的菊花
#第五人格#缘更中

休憩时分

“克利切一点也理解不了为什么有人喜欢穿西装,紧绷又束缚,让人动也动不了。”他脱下不那么合身的西装外套,大大咧咧的靠在椅子上点燃一支烟。

“明天去福利院看看吧,不知道这些小家伙有没有好好听话。”

“克利切,别抽烟。”身边的男子不认同的看着他。
“瑟维,难得的休息时刻,你不来一支吗?真是他)妈婊〕子娘的爽!”克利切朝着规规矩矩穿着西装的瑟维吐出一片肆意张狂又毫无形状可言的烟舞,他在表达内心的舒适,粗鲁却直白。

瑟维透过无状的、萦绕的烟雾看着克利切的眼。
克利切这时是真的很放松的,他刚刚得到一笔数额不菲的钱财,可以改善自己和福利院里小孩的生活,即使钱的来路一点也不光明——可是管他呢,谁tm的会和钱过不去呢,有钱就行了。
他的眼角笑的弯弯的。
明明是个老大不小的人了,瑟维却仍然能从他身上看到属于孩子的那种天真。

魔术师突然凑近,从克利切的的嘴里取下那只烟,神色自然的放进自己嘴里。
他对着看着他动作的克利切吐出一个圆圆的烟圈。
廉价的香烟,苦涩又冲口。
“注意语言。”瑟维说。

评论(32)

热度(10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